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原创]mp3你玩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0 12:01: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人自已制作过MP3吗?如果没有,看看下面吧。制作出来的MP3,可以上传给晴川坛主。不过,一定要选在音乐频道里没有的歌曲哟。
制作MP3的软件很多,今天先给大家介绍一种很简单的方法。打开豪杰超级音频解霸3000,播放你需转换的歌曲。首先在程序的最右边选择“循环”按钮;然后
选择“开始点”和“结束点”;最后按“MP3”按钮,等到程序转换数据,转换完后便可得到一首MP3。
怎样?简单吧,还不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16 , Processed in 0.1716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