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8|回复: 0

林华强上大学时的离奇遭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19 14:20: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今天吃完饭,在校园里找了个长椅打了有盹,醒来居然发现饭盒里放了几毛钱。
  ★上次帮一个同学抬电脑,在北门租的板车。然后从南门转回来,在能科楼附近,一中年人快速骑车赶上我,然后问:“你收什么样的破烂”把我郁闷的不行。
  ★我们做毕业设计的时候,对门实验室有个师兄带着我们年级的三个男生去加工电路板。就在西门附近的科仪厂,几个人那着个破破的编织袋就去了。那时候兰旗营小区正在建设,那天还赶上沙尘暴,把师兄弟几个吹得灰头土脸的。到了科仪厂的大门口,被门卫拦住,他们说是来加工的。那门卫说“你们几个过来一个会写字的填会客单。”
  ★那天刚搬到新的校区,出去买盒饭,帮大家一起买的,一共7份,在进宿舍区的大门时候,两个MM看见我了,然其中的一个对另外一个说;“不是说不能给送外卖的吗?”
  ★我们同学3人在中关村街上走,一个卖光盘的跑过来。问:光盘要吗?同学不理,又问另一个同学软件要吗?同学不理。又跑到我面前问;(敏感词屏蔽)要吗?
  我倒,好没面子,被同学一阵狂笑。回去照照镜子,怎么都不像看(敏感词屏蔽)过度的样子啊!
  ★我在大学时有次没有剃胡子,然后去教室自修,在门口被人拦住,“叔叔,请问现在几点了?”我顿时石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17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