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回复: 0

[贴图]有一种童话叫和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8 17: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希望人们换一种角度去思考战争与和平。事实上这个世界上从来不缺少战争,相对的也不缺少在和平的环境下变的麻木而自私的人。于是我想也许这个世界上最可怕的并不是死亡和鲜血,而是人与人之间的隔绝与冷漠……
    可是,战争与和平的话题不能不说,也许当人们反复地回味这两个古老而又矛盾的话题时,终会明白情感与理解的可贵……
    我没有办法让所有的人都能关注这样一个帖子,
    但我却希望能在所有看过这个帖子人的心中都播下一粒种子
    使它能让我们日渐荒芜的善良
    在温暖的阳光下苏醒
        成长
        繁盛
        传播 ……


 

    1、中国的女孩:你知道什么叫战争与和平吗?


(图片已失效)

 
    2、 童心呼唤和平

(图片已失效)

 
    3、 蹒跚在千疮百孔的弹痕之间

(图片已失效)

 
    4、 我能给你什么呢我的孩子?!


(图片已失效)

 
    5、 世界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图片已失效)

 
    6、透过炮弹炸开的墙壁看得见外边的风景与硝烟,可是,家已经没有了……


(图片已失效)

 
7、 一颗呼啸而来的子弹,玻璃后面的小男孩眼神还安详天真。
    他是这样年幼,还不知道躲避来自成人世界的伤害。


(图片已失效)

 
    8、 我刚哭过,但是,不再哭了!

(图片已失效)

 
    9、 我怎么什么也看不见了???

(图片已失效)

 
    10、
我想回家!

(图片已失效)

 
    11、坚决战斗到底!

(图片已失效)

 
    12、我走不动了

(图片已失效)

 
    13、迷茫

(图片已失效)

 
    14、一个巴勒斯坦武装人员的小女儿,穿着军服,一个手雷挂在上面。她的父亲最近在攻击加沙地带一个犹太定居点时被杀。

(图片已失效)

 
    15、妈妈!妈妈你在哪里?

(图片已失效)

 
    16、 奄奄一息的小生命

(图片已失效)

 
    17、 在巴勒斯坦,士兵的枪口对着哭泣的幼童:“爸爸,我害怕……”

(图片已失效)

 
    18、我要上学!

(图片已失效)

 
  19、2002年12月29日,在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举行的反美集会上,这名女孩手举写有“不要战争”的标语牌

(图片已失效)

 
20、2003年1月6日,数万名美国大兵增兵海湾。离别催人泪下:“爸爸,别走!”

(图片已失效)

 

21、2003年3月20日,数千名澳大利亚人在首都悉尼示威游行,抗议美国对伊拉克进行的军事攻击。图为悉尼一儿童额头写"NO WAR"标语。


(图片已失效)

 
22、2003年3月26日,美国伊拉克战争中的一个插曲
(图片已失效)
 
    孩子是无罪的,世界上没有一个孩子自愿来到这个世上。我们将他们带到地球上,是想让他们看看天上的太阳,看看这世界的美好,不是让他们目睹野蛮和残暴,更不是让他们柔弱的心灵去历经生死别离。
    孩子的眼睛是最纯真无瑕的,愿战争和暴力不再让它们蒙上哀愁,愿饥饿和贫病不再使它们绝望,愿成人世界的纷扰不再令它们日渐冷漠,愿鲜花和微笑绽放在它们心灵深处……
    祝愿儿童的明天更加美好!
[MP=0,0](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9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