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回复: 0

一笑而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21:40: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三年前,那个男人对我说:“纯,你是天使。”他痴痴的眼纯纯的笑,一下子俘虏了我那颗少女的芳心。那天起,我满脑子飞舞的都是长着翅膀的小天使,他们飞啊飞啊飞的我心里乱七八糟的。
    三年后的今天,这个男人突然对我说他倦了,他不要我了。我的世界也塌了。这个把天使桂冠戴在我头上的男人,是我的天,我的命。我知道这样的话很肉麻,但我还是要说,不这样说就表达不了我对他的感情。这三年来,我一直用天使守则要求着自己—善良,隐忍,温柔。。。而他就这样倦了!操~
    第一次,我骂了他。这是我曾经想也不敢想的。一直以来我都刻意的维护着自己淑女的外表,我是要嫁给他的啊,怎么可以不注意这些小细节呢。我表哥的小姨子的男朋友的姐姐就是因为小细节才被人“飞”了的。我要学经验!踏着前人走过来的路,继续的勇往直前。可是可是~~~~“滚吧你,小B!”我故意没使用那句经典的“三字真言”,我是想让他明白我有多么的冰雪聪明,我是不骂则已,一骂惊人!我想让他后悔,再给我一个拥抱。可惜他留给我的是一个并不温暖的背影,已经很好了不是吗?只是再好的离别都是让人感伤的,即使没有争吵。我还是哭了,一向坚强优雅的女人在人来人往的街头哭的一塌糊涂。。天使哦天使。。。。
      我不知道我是怎么回到家的,腾云驾雾吗?呵呵。我把这个曾经以天使自居的傻子重重的抛进沙发里,我讨厌她。可她为什么有着和我一样的面孔?另我百思不得其解。“纯,你醉了。我的傻孩子。”“妈妈。”这两个字真美好,只消叫一声就可以催我泪流满面。请叫我一声孩子,就让我赖成一个孩子,就在今夜。。。
      “你伤害了我,还一笑而过,你爱的贪婪我爱的懦弱,眼泪流过,回忆是多余的,刻骨铭心就这样的被你一笑而过。。。”
      现在的流行歌曲真是贴心啊,怪不得有那么多痴男怨女为它倾洒珠泪。一笑而过。。从此与他再无干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13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