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回复: 0

[转贴]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 2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总有些时候
对着天空痴痴发呆
心情就像漂泊的云彩
所以我想找个人依赖
找个人坦白
总有些时候
无助的就像一粒尘埃
随风流浪
不知该向往那个世界
所以我想找个温暖的所在
不再随风摇摆
是不是人越长大
越孤寂难耐
是不是心越敏感
越容易受伤害
好想找个人来爱
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你可会把我的梦的打扮的更加精彩
让我的心永远住在阳光地带
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我愿变成你的影子
陪伴在你左右
永不分开
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我也会偶尔的卖一点乖
让你乐开怀
如果我是你的女孩
我愿成为一汪池塘水
让你像鱼一样无忧无虑
自由自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8:38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