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9|回复: 0

[讨论]你喝酒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30 09:41: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以前自己是很反对喝酒的,更不会主动喝酒.

    但是现在我变了,我要用酒精来麻醉自己.一个人喝,体验那种眩晕的感觉,醉了就沉沉睡去;有朋友一块喝,半醉的时候可以放浪形骸,真诚而又快乐;喝醉了,那就可以大哭高唱,尽情渲泻心中的痛苦与烦恼.

    酒真的是好东东!

    不过一定要和可信赖的朋友在一起才可以喝醉哦!因为保护自己也很重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6 , Processed in 0.873602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