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51|回复: 0

新手必看,不会帖图的会员请进来!站长留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4-22 22:58: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贴图的朋友请跟我来

  近来图形图像版的会员们热情高涨,大家踊跃献图。一些会员由于未掌握贴图的正确方法,所以出现了一些空贴。还有的会员贴出了一些比较精典的图片,但由于没有把相同的内容贴在同一个主题内,而是分散贴在两个以上的主题内,因此无法列入“精华”贴,非常可惜。如果你还不会贴图,请跟我来实践一下吧:
  贴图的方法一般有两种,一是“上传”,二是“链接”,现分别说明如下:
  1、上传:在硬盘上准备好要发表的图片,一般是JPG和GIF格式的,如果是BMP格式的请转换为JPG格式。接下来请点击,填写图片的主题标题,再点击(图片已失效),在硬盘上找到你要发表的图片并双击它,点(图片已失效),一会儿图片上传成功后,如果还想帖图的话,可点击“继续上传”,但每帖帖的图片不要过于太多,太多了别人看的时候打开就慢,完成后,你只要点击“发表”就行了。简单吧?!
  2、链接:在别的网上找到你要发表的图片,用右键点击该图片,在弹出的菜单中点击“属性”,在“地址(URL)”处就是图片的链接地址,把图片的链接地址复制一下,再跳转至论坛的贴图版,点“”,再点击这个按钮:,在弹出的“用户提示”中将你刚才复制的图片链接地址粘贴一下,点确定就可以发表了。其实你也可以不用上面那个按钮,你可以将图片地址复制到下面的那个大白框内(内容区),然后在图片地址的前面加上"[img]",在后面加上"左方括号/img右方括号"也可以啊,这个方法很适用于用“快速回复”方式加贴。
  贴图的方法学会了,你可以发表自己的大作了。不过,我还是要提醒一下,一定要了解清楚贴图区的有关规定再下手哦,违规的帖子相信大家都不会喜欢的。
  另外提条建议:相同的内容一定要贴在同一主题内,否则有压贴之嫌,而且还会浪费大量的版面,相信大家更不会喜欢。
  祝大家来西昌晴川论坛玩得开心。谢谢大家!
补充一点,会帖图了其实也就会帖视频、动画等等了,它们的原理是一样的,只不过你点的功能按钮不同而已

再补充一点,要放大想看的图片只需要用鼠标点一下被放大的图片,然后用鼠标的滚轮上下滚就可以放大缩小的
*****************************************
各位好,再公布一条消息,本站的永久地址!

http://www.xcqc.net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5-6-25 22:53:08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8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