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38|回复: 0

推荐几首外文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26 19: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it is you[/url] ———————————————————dana glover

《It Is You (I Have Loved)》一首令人陶醉的歌曲,歌手Dana Glover迷离的嗓音和曲子的意境能将一切渲染上童话的色彩。


2.don't cry[/url]——————————————————Guns N' Roses

很喜欢的一首歌,没有很多金属的硬气在里面,但是每次听到都会想哭——虽然它的名字叫做,《Don't cry》。 他的歌里那一抹透明的忧郁.隐忍着爱的纯粹与残酷。


3.30 minutes[/url] ————————————————————t.a.t.u.

生命莫非就是那30分钟 那30分钟莫非就是命定 童年的旋转木马 高高低低 画面一模糊 再转出 即将垂暮 孩子放肆的笑声 你难道不心痛 支离破碎的蒙太奇,想着,痛着...........


4.fairy tale[/url] ——————————————————toni braxton

Toni Braxton(唐妮 布蕾斯顿)是90年代最受欢迎的R&B女歌手之一,她能够迎合各大阵营的口味:对R&B听众来说她的声音够骚灵,在现代成人乐上够柔和;对成年人来说够老练,对年轻一代则够撩人;能够抚慰女性受伤的心灵,同时也让男人消魂。


5.i still believe[/url] ———————————————mariah carey

对于Mariah Carey,我想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吧,我比较喜欢这首“I still believe”。歌曲中,她的声音透着一股坚定.执着的力量,铿锵浑厚嗓音让人听了总是对生活充满信心,努力去相信这个世界很美好,明亮清晰的角落总是比晦暗的角落多得多,而那些阴暗之处会渐渐敞亮,这些美好之处会依然阳光普照。那么就在即将过去的夏天里,放上这首曲子,让内心充满信心去面对凉秋和严冬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0:01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