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99|回复: 5

最近有个关于网络的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2-27 00:33: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一 我用了P2P也不知道有没有限制别人的网速  怎么样查看

第二 总是卡 ping 出来 好的是53-56  差的时候400多 这是怎么回事

第三 我用QQ旋风下东西 200kb/秒 但是ping 出来也是54  这是怎么回事

嘿嘿 好久没有发贴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9:47:16 | 显示全部楼层
1、你用了P2P肯定是要影响别人的网速的

2、ping 当地DNS服务器地址,注意是当地的。ping出来53--56说明较慢,一般10--30是网络空闲时的正常值。数学越大,说明你网内 存在越大的数据交换,具体是什么软件在进行交换你就得检查了。

3、QQ旋风属于P2P下载类工具,只要开机就会在后台运行,也就是说,你的电脑一打开不一定用旋风下东西,但他自己已经在后台服务里运行 了,照样在向外传送数据,所以你旋风在下东西的时候跟没下东西的时候他们占用的网络虽说下载的时候下行要大得多,但上行发送数据都差不多,所以我建议尽量不要使用P2P的下载工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2-28 10: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管是多久 我ping出来都是50多 没有20-30的速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19: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ping 当地DNS服务器地址,注意是当地的。

如果是凉山地区的,DNS服务器是61.139.2.69

如果PING它速度一直在50,那肯定网络有点不良。

我这ping 61.139.2.69空闲时一般在20-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 09:5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坏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 12:48: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 ping 61.139.2.69 是137ms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