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89|回复: 0

折子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13:51: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像很久没有写什么东西了。 好像一切都已经成为过去。不知道为什么,我很彷徨,也很惆怅。 我还是给不了别人幸福,我还是无力争取所谓的幸福。 周日那天,还有点凉,这天,说变就变,谁也无法猜测。其实,在我快乐的时候,不会写任何文字。 别人对我的了解,都是源于那些伤感的文字。-我只是偶尔的怀旧 大部分是因为音乐的衬托,文字的衬托,模块的衬托…… 我喜欢音乐,听音乐的时候, 每一个音符,每一个节奏,都会融入身体,融入血液。 我喜欢在午夜有意无意的写点文字,哪怕不着边际, 写出来的文字,原来都是一个个寂寞的灵魂。 我喜欢制作模块,什么心情,就会有什么样的模块, 我选择的模块,通常是很简单,很朴素的那种, 经过简单的合成,又是一个有故事的故事。..都说人生本来就是一出戏,恩恩怨怨不用太在意。 原来qzone和网络游戏都只是一出戏,名和利,爱与恨,都在上演。 只是世事难料,我们应该用什么样的角色去演绎呢? 呵呵…… 觉得怎么样演绎才最精彩,就怎么样去演绎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1 , Processed in 0.265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