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825|回复: 10

枫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5 20: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周末冒雨赏枫,用业余的相机业余拍了一些图片。

苏州天平山。范仲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20: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22: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告楼主,图片显示不了!

你定是没有上传,要用上传才行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不了,图挂了,修补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08: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了发不上来,压缩了一下看不到好景了。

将就一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8:30: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还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景致啊!我赞!

真想现场去看一下啊,另外Ing的摄影技术不错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7:02: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老大们,还给偶评个精华,献丑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1 02:02:45 | 显示全部楼层
实在不错 的确是摄影技术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