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98|回复: 0

放了手就忘了我,不要做天使安慰我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6 19:44:3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放了手就忘了我】

词曲唱:徐誉滕

到最后 还是谢了幕
这一场 用心的演出
还是感谢你 曾给我 编制的精彩节目


从开场 走到了结束
眼睁睁 看爱情入土
从此出了戏 何必再有 那一些美丽的回顾


放了手就忘了我 说再见就别回望
是否爱要等到最后那一秒
才发现泪无处藏


放了手就忘了我 爱已经走到散场
是否还要无法挽回那一刻
才明白情深意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4 , Processed in 0.18501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