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17|回复: 12

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3 19: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世界上最贵的汽车 “劳斯莱斯”是两位英国人的名字,一位叫HON.C.ROLLS,另一位叫HENRYROYCE。1904年,他们开始合作生产汽车,并于1906年成功制造出一辆名为“银魂”(SIL-VERGHOST)的四座位开篷房车,此车目前仍然可以行驶,但已经被收藏于“劳斯莱斯”的博物馆内。现时的价值为1500万英镑,折合约1.8亿人民币,把它视为全世界最贵的汽车,相信没有人会有异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劳斯莱斯 银魅,价值一亿英镑(13亿-15.5亿人民币,因汇率经常都在变化);据它的主人说:“如果把他看成艺术品,它值一亿英镑或许更高,因为世界著名艺术大师的绘画作品有不少都在一亿美元左右,绘画作品只能看,我的劳斯莱斯不但能看而且能开动;但它绝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车,如果把它看成一辆一般的汽车,它可能只值395镑,可能会还少一点”;劳斯莱斯 银幽和德国大众的派克峰概念车,它们的价值都在2.7亿人民币左右,但银色幽灵是以英镑报价,派克峰是以欧元报价,英镑在高位时,银色幽灵价值会超过派克峰达3亿多,派克峰属概念车,价值含量中有极高的炒作成份,2.7亿人民币的价值有很大的夸大成份,但它真的的价值我就不好评说了,仁者见仁,智者风智!还有,劳斯莱斯 银云、银魂、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市杰·奥尔伯格设计的世界上最长的汽车价值几何,能不能和在北京成交天价劳斯莱斯相比呢?;布加迪威龙,在网上报价多种多样,有两千万欧元的,有70万英镑(按最近汇率,约值1034万人民币,不含关税),还有报价1150万欧元的,有直接打出来,值1.2亿人民币的,天价,我手头关于布加迪威龙的报价资料比较有限,但凭我这么多年对世界高中档车的研究,可以得出结论,布加迪威龙的最高报价不会高于180万美元,或许还要低一些。可以想一下,天下有没有人会花一个天价去买一张今年发行的非常好,发行量比较少但绝非孤品的邮票。我在一个论谈上看到一个版主的介绍的汽车,全是高速跑车,也不乏有一两部概念车,价格可吓人啦,最低的也不少于120万美元,最高的达250万美元,也不知道这些价是谁定的,也不知道这些达官贵人纨绔子弟肯不肯按这位兄弟出的价买这些车。对汽车限量推出的也不是没有,但限量的汽车的价格最高不会高于当世最顶级汽车的价格的10倍,一般多为当世顶级汽车价格的2-3倍。最理性的消费规律,当世最顶级的汽车(内外设计很好很科学很人性化,发行量少,速度极快,提速也快,其它科技含量极高)的最高价为100-150万美元,可以得出结论,新车的最高价不会高于1500万美元,但试问天下有几人肯出1500万来买一辆新车,盖茨不会这么做的,阿布拉莫维奇会不会我就不得而知了,可天下有几个阿布拉莫维奇,阿布拉莫维奇这种人一百万人里可能才能找一个,汽车毕竟不是私人飞机!
参考了大哥的!请别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4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4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46: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48:3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50: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0:45:4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杂喜欢这种款式的车,也买不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1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