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在深夜里听到这首歌,眼泪都会哗哗地往下掉。这不是一首关于爱情的歌,但仍然写得痛彻心扉。Hide的骤然离世、Yoshiki的中性妖娆、Toshi的高亢嗓音还有大叔冷冷的表情和那只沉默的小狐狸,这些是我对于X最美好的记忆。万人大合唱的感觉怎么样?以前听闻日本歌迷的疯狂,看过X的演唱会才感受到什么叫做真正的歌迷。听得出来,Toshi在最后也被此情此景感动得哽咽了,Dry your tears with love。一直学不会你的歌词,却读懂了你的心。
一首《Hail to the Thief》里的歌曲。从《Ok Computer》开始,RH进入了实验性阶段,也因此失去了不少歌迷,毕竟不是人人都能接受Yorker歇斯底里的吼叫。个人觉得他们的成功在于革命与创新,但失败也归结于此,见仁见智吧。至少他们现在已经是神坛上的人物了,一举一动甚至能改变唱片工业(这可不是夸大其词,去年那张砖的发行方式就狠狠地打击了传统唱片业)。
7.歌名:Don't Look Back In Anger[/url] 演唱者:Oasis
如果问英国人自己,十几年来他们最喜欢的乐队是谁?答案有9成是Oasis。工人阶级就是有力量!“请别含怒回首”是我最爱的绿洲歌曲,特别是听到这个现场版本时,立即崩溃。你可以说我是守旧派,也可以说我俗不可耐,但我就是最爱这两个足球流氓,Cos you said the brains I had went to my head!有生之年,Oasis能到中国来开场演唱会就好了,我一定会去,再和你们一起唱……You and I are gonna live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