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18|回复: 5

今天长尾巴,心情却很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8 15:54: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上线了,一直很忙。昨晚赶火车回重庆,后事处理完就该返回成都了。重庆人才网给我发来邮件说祝我生日快乐,天哪 我都忘记了。抽点时间上来冒个泡,发点牢骚。

05年11月8日,实习结束的那一天172个学生和我一起过~晚上和几个兄弟大醉

06年11月8日,在广州北京路步行街和3个同事压马路

07年11月8日,晚上在重庆市高新区石桥铺吃火锅

08年11月8日凌晨,从成都赶回重庆,白天抽空上论坛发几个帖子~表示我还活着



感谢朋友们的关心,特别鸟谢老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8:23:28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给你最真诚的祝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19:5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8 22: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8 23: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0: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