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60|回复: 2

非常伤情好听的歌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3 10:34: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Timo Tolkki -----Are You The One[/url]

(图片已失效)


一个芬兰乐队对爱情的演绎,旋律优美,无论是女声还是那段吉他,都很深情凄美,经常一个人,在夜里,孤单的听着,无法割舍......

2.Xandria-----Eversleeping[/url]

(图片已失效)


背景:公元1462年,君士坦丁堡受到土耳其人的进攻,德拉库拉伯爵受命征讨土耳其军。不料就在即将获胜之时,谣言四起,盛传他已经被打败杀死。他的妻子莉莎悲痛欲绝,终于投河自杀,班师回国的德拉库拉只看到了妻子的尸体。他愤怒地责问上帝,为什么他一生都为主而战,最终却遭到这种结局。他用长矛刺穿十字架上的耶稣,鲜血四流。他最终投靠了魔鬼,以鲜血作为生命,成为一个永生不死的吸血鬼。 U& ]+ ~2 Y+ B1 k! v( @$ o
主唱lisa的每一个声音都发自于乐音与自己感情的共鸣中,多变而完美的吟唱,即便称不上幽雅,但她与我们分享的是她内心真实的倾诉,优雅的钢琴声,深情的歌声。一样的形式华丽,一样的悲伤阴郁。在适当的时候,比如过得比较恍惚的日子,它可深深触及你的灵魂,表达你无法诉说的心声。


3.Cagnet------Hear me cry[/url]


旋律很优美,演唱者的声音很干净. 舒缓而又略含冲动的调子,沙哑而又略含忧伤的声音,慢慢听来,整首歌就像一名温婉女子在缓缓倾诉自己的爱情故事,落寞,又坚强......

4.Meav-----One I love[/url]

$ c6 j3

meav拥有着独一无二的天赋,她那天使般澄澈纯美的声线几乎无人可及,犹如不食人间烟火的天籁之音,在纯净中稍带几分柔媚与迷离......

5.TOY BOX------Divided[/url]



听一首好歌,品味一种心情!Toy box温暖甜蜜的声音,听到都会让人觉得好幸福......

6.Cagnet------What  will I do[/url]


又是Cagnet的一首歌,很喜欢她的声音,总是能引起人的遐想,很不错的歌......

7.Minner Riperton------Loving you[/url]


很老的一首歌了吧,歌曲开始前富有磁性的独白,总有着莫名的吸引力,歌曲中那毫无保留的情意,让人回味无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4 10:10:1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2 20:50:3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很好听,顶起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4 , Processed in 2.01240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