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96|回复: 5

10月29日签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9 08: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又是美好的一天开始了,大家加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09:34: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 我打算加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0:36:0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下雨真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0:40: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雨 我打算加水。怕楼主说灌水,但是我这里没有水龙头啊。啊....我不是自己带了一个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9 12: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报道报道,刚从上海回来,同样下雨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9 20: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也下雨啊,哦,出门别忘带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57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