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03|回复: 3

欢迎加入凉山幸福使者小车QQ群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4 14:0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在使用幸福小车的朋友请加QQ群:934948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0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准备买雨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14:3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等我买的起俥的时候你们怕要买飞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7 22:43:36 | 显示全部楼层
雨燕车子不错,我一好朋友就是这车,我开了好几次,也跑过几次长途,省油、操控性好、稳定、宽敞,转弯角度小了点,车身造型个人认为不太好看,其它的都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6 , Processed in 0.116006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