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68|回复: 4

走了,就这样走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9 20:4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歌曲:走了,就这样走了[/url]  
演唱:郑箫
电视连续剧《一起走过的日子》片尾

我走了带走了我的遗憾
我走了
但我还清楚地记着我的承诺
我走了
带走了久久不可抗拒的期盼
我走了
带走了所有痛苦幸福的回忆 走了走了我就要走了
请你抱着我
亲吻我枯黄的冰冷的脸
走了走了我这样走了
守着这份情为我种下一朵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9 21:20: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喜欢听伤感的歌曲?

好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0 1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0-21 14: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小晓"]
你也喜欢听伤感的歌曲?

好听
[/quote]我有时听听,伤感歌曲不能多听,容易伤神,我喜欢听轻音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2 09: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