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27|回复: 4

你是凉山州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9 21:42: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A问: 你是凉山州的?"
B回答: "YES"
> "哇..好远啊...."
> (沉默中..........)
> "凉山州解放没有喃?"
> "没有,我们上课的时候都带着枪"
> "你原来还会说汉语哇~!"
> "恩,来的时候在车上刚刚学的"
> “你们还吃生肉吗?”
> “现在很少吃了,因为我们老大发明了钻木取火,我们一般都是吃烧烤”
>
>
>
>
> "你是凉山州人啊?"
>  "是啊。"
>  "那太好了,下次我去拉萨旅游,就住你家了啊。"
>  "……没问题,不过我家离拉萨稍有点远。"
> "那你们怎么来上学?"
> "骑熊猫到西昌后坐飞机。"
> "那一定很久才到吧?
> "习惯了,提前半年出发就行!"
> "………………!
> ”怎么不骑马呢?
> "在凉山州,骑马的都是穷人干的事情,像我们考出来的,都是骑牦牛和熊猫的。凉山州没有高考,考试都是比赛射箭,一公里以外摆个牌子,写上"清华"旁边放一个"北大"然后一个人有三次机会,我第一次射清华,第二射北大,都失败了,最后为了保险,射了最近的一块牌子,就是现在这个学校.[img](失效外链已清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1:4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跟外省的人说我们家乡的人主食是洋芋驼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9 21: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他们还问我什么是洋芋驼驼,我说就是你们那里叫的那个土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0 17: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每次看这段话都想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1 21: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告诉他们:洋芋,土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0:12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