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73|回复: 3

10月1号签到+聊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1 19:51: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949—2008

   59年了哈····

今天还是来登哈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2: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终于回家来了,去泸沽湖刚回来,已经天很黑了,一上来就来签到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似乎.我看不懂是啥意思..

豆豆還記得我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44:30 | 显示全部楼层
签到的人这么少说~



签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2:5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