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弃也是一种爱...当爱已不再.当人的心离开. 是不是还应该去等待...... 命中注定的事,不是不想去改变,而是根本无法改变.说出再见,就意味着永别,那时那刻,我与你将成为两条永远都无发相交的平行线.曾经的誓言,一夜之间就可以改变,如过眼云烟.
原来,你给我的爱经不起考验.
原来,感情是那么脆弱的东西.甜蜜的话语,温存的笑容.在记忆中渐渐破碎着...
要学会遗忘
一切的一切
要强迫欺骗
流着血的心 要用笑掩饰 掉下的泪水 要倔强的告诉自己
世界上还有一种爱,叫做放弃......
现在把自由交还给你
让你去属于你的那片天空飞翔... 眼看我们就要分开,真的无法用自己的言语来表达心中的情感!真的好奇怪,在大家眼前很相爱的两个人到毕业前夕都要说再见,我真的不懂为什么近段时间有那么多身边的朋友因为感情的事而伤透了心.怎么说呢,其实也该把我算在其中...!
常常责怪自己当初不应该
常常后悔没有把你留下来
为什么明明相爱到最后还是要分开
是否我们总是俳徊在心门之外
谁知道又和你相聚在人海
命运如此安排总叫人无奈
这些年过得不好不坏只是好像少了一个人存在
而我渐渐明白你仍然是我不变的关怀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愿意等待
当懂得珍惜以后回来却不知那份爱会不会还在
有多少爱可以重来有多少人值得等待
当爱情已经桑田沧海是否还有勇气去爱
是否这首歌词写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呢?是吧...我想应该是.而且我相信没有过不去的坎,什么事一定都别回过头去看它,否则会有更多的痛苦在心中泛起!我身边的所有被爱情所伤害的人们,我真心地希望大家都能好起来,因为我发现一个人要是想通了就都会快乐了!人生其实也就是寻找快乐,不管有多么困难,但只要用心去做了就一定可以的!
放开些吧,放下一些也许会让自己好受点!压在自己身上的大石头永远也只能让自己很无奈很委屈的生存着......我们身边的人,环境,时间真的可以让我们学会坚强!那种坚强就是来自于伤害你那个人给予的教导:多爱自己一点.慢慢来吧,我们都会幸福的。 !到最后哪怕是伤痕累累地走遍万千荆棘,也一定会找到属于自己的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