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7|回复: 24

刚刚又照了一张我的电脑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21: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点点乱,不过还不算太乱啊,大家也凑合着看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8:0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和我的一樣,茶杯煙盒煙灰缸永遠是主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外加兩張一塊的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的乱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男人的電腦桌基本都這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25: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爱机(台式机)跟我的立下汗马功劳的UPS(100VA的)曾经在N次全区停电的时候,靠他支持给猫和笔记本供电,不间断上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29:24 | 显示全部楼层
再照一張電線纏繞的照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38: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老牛拉破车"]再照一張電線纏繞的照片[/quote]

马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40: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台式机屏幕,还在跟元老群里聊



下面是我的笔记本,联想的,还是可以。



一根是网线一根是电话线



一只猫,一个无线路由,给笔记本用的,一套电源线,我这里进的是两根网,一根局网3M,一根自己的ADSL2M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