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2|回复: 20

幾年沒照生活照了,大家湊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7 21:11:4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06年照的證件照

大 貳的抓圖,那時候還很年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也太老了啊,早就看过的了,来张新点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不怕,有张占个位置就可以了,等有新的了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沒什麼新的了,我本來就不愛照相的,從初中開始就是除了集體照就是寸照。大學畢業同學問我要照片我都只能送人一漲寸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23:1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发的第一张那个眼镜跟我的一样也裂开一条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7 21:2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專業人士才懂得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29:33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牛和晴川长得好象亲兄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32:0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哇?

看来老牛不仅跟我是样子像,而且兴趣、还有摆设都心有灵犀的哇!想见恨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8:5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老牛叼烟的那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2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