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75|回复: 4

些许感伤从梦里经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23:1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生活、工作,像两根绳子

                     将我紧紧的捆绑

                     想挣脱、却不能

              绑的时间久了,便留下一些伤痕

              它会在某个迷茫的傍晚

              隐隐作痛......



             怀念网络的朋友

           虽然不认识,但是真诚

           坐在电脑前无所事事

           想想晴川的话,想起很多往事......

             喜欢坐在大树下

          抬头,透过树叶,看阳光

              刺眼,却温馨

          如果带上MP3,效果更佳

         听着音乐,想着未来.....

           好象看多了电影

           很多很多的故事

           只是没有人帮我导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3: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一样的啦,工作、生活、家庭……烦心的事是比较多,隐隐作痛的伤痕其实也不痛,关键是看你自己随时都想着那伤痕还是除了伤痕外的快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的快乐和忧伤来自于内心,快乐也是一天,伤感也是一天,不如开开心心的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2: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残留在身体里的一些印记

慢慢就会变成一些细小可触碰到的伤痕

学会遗忘 一切都会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13: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人帮我导演

那就自己欣赏····

生活原本就平凡,但平凡也有波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