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90|回复: 3

ADSL自动拨号连接(不用任何软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6 15: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ForReply]依次点击“开始→设置→网络连接“在拨号图标上点击鼠标右键,在选择属性→选项,将提示名称、密码和证书等前面的勾去掉,然后保存修改。将桌面上或者“网络连接”中的拨号连接图标进行复制,然后右键点击任务栏,选择属性→开始菜单→自定义→高级,再打开程序→启动。最后在“启动”文件夹中空白位置右键选择粘贴。注销或者重启。。。OK。。搞定..........以后每次开机或重启都会自动拨号了。不必每次都手动连接一下了。[/ForReply]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5:3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哦,你都找到了啊,我还说晚上没事来写这个东西的。

我的想法也是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6:01:4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个帖子给你转到电脑学堂里去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9 19: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学习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8:31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