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51|回复: 17

竟然长的有点像孙燕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5 12:06: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4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 鉴定完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像。已经投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牙巴不太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20:3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说像  只是长得可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12: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孙燕姿还漂亮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0: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孙燕姿皮肤不咋个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1: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7 23:21:0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一点都不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8 00:2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眼神不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6 , Processed in 0.1560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