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467|回复: 9

80后的看过来 那些留在游戏厅里的青涩回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4 14:3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19:2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娴熟的技术 风骚的走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1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 完全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8:47: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教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初中的時候才開始完三國志 快三 鐵拳

後來就沒完了,高三學會上網,但是下半期就戒掉了,一直到上大學才重新開始上網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三国和街霸我一个币就能翻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1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學費交的多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23: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多哈,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3:3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在鄉下還是好啊,不容易學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00:0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会打三國志··

我二哥经常带我切耍··

我都耍不到好久··币就没得了!!

现在有时都会切耍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