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895|回复: 7

卖嘛 参与 硬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17: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ST  40G 7200转 2MB 缓存  100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0:30: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远了  不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3:1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帮你介绍人来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3: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手,我QQ上一朋友,也是西昌的,他估计要,你联系一下他QQ10800624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2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浪漫猎手"]ST  40G 7200转 2MB 缓存  100块[/quote]哈哈,这么便宜哈。合适我考虑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09: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卖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7:52:02 | 显示全部楼层
卖掉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1 23:53:13 | 显示全部楼层
40G还卖100块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1:15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