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7|回复: 10

网罗大街上最牛的车牌图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23 12: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11:36 | 显示全部楼层
够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3 12:49:55 | 显示全部楼层
辽A儍B二百五那个最安逸。开这样的车笑死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0: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标致607的那个 简直了。

哪国的车牌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4 22:0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廣州的時候經常看見那些安全押運的車子前面兩邊和後面都寫了個很大的 “SB”安全押運,我說找 SB來押運還能安全麼?

結果車上的人下來一看更是嚇我一跳,腦殼上的鋼盔前面也 寫了個大寫的 “SB"

把我笑惨了,后来才知道那是广州一下很知名的保安公司,名字叫 穗宝  字母简称“SB”

可惜、当时没照相机。不染我真想发上来给大家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1: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user="...ing"]
哈哈 标致607的那个 简直了。

哪国的车牌哦
[/quote] 外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2: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标致607是哪台车啊?

是不是

38-jb-sb那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25 18:0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22:5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6 18:3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O(∩_∩)O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2:53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