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2215|回复: 21

大家都用的什么手机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11: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请付图,大家欣赏下

我的是NOKIA的7500,感觉还不错

(图片已失效)[/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支持国产,所以用的是CECT,感觉相当不错,我的是CECT的P3511

(图片已失效)

(图片已失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7:16: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用的索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9 17:56: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换个NOKIA N95,它紧倒不降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9-19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N95是好东西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我也用的索爱W81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02:16: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

现在又想换成这个··

也是索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0: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丑哦,就像两片面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1: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应该多支持一下国产货嘛,民族产业强了中国才能强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17: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产,金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5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