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54|回复: 11

小女孩﹕“妈妈和张叔叔在楼上的房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5 10:1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电话铃声响﹐小女孩接起电话听筒....  
男人﹕“喂﹐小娃儿﹐我是爸爸﹐妈妈在哪儿﹖”
小女孩﹕“妈妈和张叔叔在楼上的房间。”
男人有点生气地说﹕“哪个张叔叔﹖我们家不认识叫张叔叔的人啊﹗”  
小女孩﹕“有啊﹐每次你上班后就来找妈妈的张叔叔啊。”
过了不久﹐男人沉住气冷静地说﹕“小娃儿﹐我们来玩个游戏好不好。”
小女孩兴奋地说﹕“好哇﹗”
男人﹕“你先去楼上的房间﹐然后大声喊 "爸爸回来啦﹗"过后再来听电话。”
小女孩照着做了﹐不久听到一阵惨叫﹐
小女孩跟着听电话.....  
男人﹕“妈妈怎么了﹖”
小女孩﹕“妈妈听到你回来后﹐就冲出房间﹐不小心从楼梯跌下来﹐现在不动了。”
男人有点满意地接着问﹕“哪.....张叔叔呢﹖”
小女孩﹕“我看到他从房间的窗口跳下游泳池﹐可是他好像忘记爸爸前天为了清理游泳池已把水放了﹐现在他躺在游泳池底﹐也不动了。”
男人沉默了一阵子.................“游.......游泳池﹖.........请问这里号码是不是***********﹖”  
小女孩﹕“不是。”
男人﹕“噢﹐抱歉﹐打错电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4:09: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说,这个笑话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7:44: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电话两条人命啦,哎造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17: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原来这是一个无意的恶作剧。恰到好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5 23:4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好笑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0 23: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句话两条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14:28:22 | 显示全部楼层
這電話打得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1 22: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2 08: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孩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5 10: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图片已失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