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135|回复: 3

发一首很听起来很舒服的歌---忆江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6-27 0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歌名:忆江南
    歌首:甜蜜的孩子
    歌词:往昔的钟声就在夜色来临之前敲响
          声音多么凄凉
          谁的心没有方向四处流浪
          依稀想起他的家
          黄河里的水 长江里的水
          最后在一起
          而远走的你和这里的我
          等到河水江水慢慢流干
          在一起
          半个月亮就在思念开始的地方
          影子那么长
          谁的心让月色照亮无处躲藏
          依稀忘记他的家
          黄河里的水 长江里的水
          最后在一起
          而远走的你和这里的我
          等到河水江水慢慢流干
          在一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8 08: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住在那的人才安逸哦,出门甩根鱼勾在窗子外面,回来就有鱼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17 17: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不了...是不是时间太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8-20 1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听的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9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