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50|回复: 2

我心在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4 19:1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心在碎
     大地在放肆的摇撼
     琅琅的读书声已无声息
     欢快的歌儿戛然而止
     错落有致的楼房化为了废墟
     (敏感词屏蔽)在心里捣腾
      我心在碎

    废墟里的孩子在数着数
     熬过每一秒每一分
    幸存的母亲在撕心裂肺
     大雨中的汶川生灵
     在苦苦的挣扎
     (敏感词屏蔽)在心中捣腾
     我心在碎

    灾难中的兄弟姐妹
       坚持、坚持
    温家宝总理
      当心身体
    救援的解放军战士
       注意休息
    (敏感词屏蔽)在心中捣腾
    我心在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08:1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就这样离去……
------祭汶川大地震中遇难的同胞


那一刻, 他们还没有来得及拥抱,就失去了双手
那一刻,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呼吸,就失去了生命,
那一刻,他们还没有来得及告别,就已经分别;
那一刻,他们还在梦里呓语,却再也没有醒来
都是在那一刻,五月被鲜血染成了黑色
他们就这样离去…….

那一刻,他们正走在路上,却没有再能回来,
那一刻,他们正耕耘在田里,却以此长眠在地下
那一刻,他们正在课堂里读书,却永远失去了阳光
那一刻,他们憧憬未来,却永远失去了家园
都是在那一刻,五月被鲜血染成了黑色
他们就这样离去…….

那一刻,高山的墓碑上刻满他们的名字
妻子、儿子、父亲或者亲人和朋友
那一刻,岷江的咆哮淹没了哭泣泪水
鲜花的绽放浸泡在血液里
那一刻,沦陷的废墟压倒了一起
大地的呼唤成为人类对生命永远的渴望
都是在那一刻,五月被鲜血染成了黑色
他们就这样离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5 19:2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配上曲子《让世界充满爱》




轻轻地捧着你的脸
为你把眼泪擦干
这颗心永远属于你
告诉我你不再孤单
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
不需要更多的语言
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我们同欢乐我们同忍受
我们怀着同样的期待
我们同风雨我们共追求
我们珍存同一样的爱
无论你我可曾相识
无论在眼前在天边
真心地为你祝愿
祝愿你事事平安

深深地凝望着你的眼
紧紧地握着你的手
这温暖依旧未改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2:57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