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22|回复: 0

一组好听的外文歌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29 08:32: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1、Je t'aime[/url]


2、The Moon And ST.Christopher[/url]


3、Con Il Tuo Nome[/url]



4、At Last [/url](Featuring Arturo Sandoval) - Kenny G


5、Black Blck Heart[/url]


6、Because Of You [/url]


7、Donne moile le temps[/url]法语


8、The Mummers' Dance[/url]


9、Yesterday[/url]


10、M2M-Don t Say You Love Me[/ur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1404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