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还是分开了,也许是命运的安排吧.你我真的好遥远!~
问我还爱你吗?我的答案是:不,我恨你!因为有爱所以生恨,恨你到刻骨铭心,无法自拔!
思绪万千想得都是你!没有你,我越来越觉得寂寞,空虚.我以为离开你,我还是会让自己适应...可是,事与愿违,我是加倍的想你!真的,好想大声的喊出:好想你!远放的你,听见了吗?我是真的真的好想你!没有你,我快疯了!
从小就学会独立的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喜欢一个人做事,喜欢一个人玩,喜欢...可是自从你的出现,一切都变了.有我的地方必定有你相随,我亮是形影不离.喜欢向你发脾气,喜欢于你斗嘴,喜欢跟你撒娇,喜欢对你凶,喜欢你的无可奈何.知道吗?这都是爱你的表现...跟你在一起,我真的很开心!
也许是我对爱情的太过自私,没有考虑到你,也许是我没良心没注意到你.你和我一样,喜欢把忧伤藏在心理,或许是你不想让我看见.
和你在一起时,我从没考虑到你的心情,对不起!我知道说这些已经没有用了.也许 是我对这点的迟钝吧!我也从来没有那份心,那是只有相爱的人才有的脾气,请你谅解!
当你看到我对别人比你好时,并非我不爱你.因为我知道你是爱我的,当然我也一样,所以我很放肆.在你身边我是为所欲为,多谢你的宽容.
好多事你都不懂,不懂得怜惜,许多时候我都好气,你总以为我是无理取闹.其实,我想要的只是一种感觉,可惜你每次都让我失望.无数个夜晚,为你的无知而痛哭.你知道吗?你不知道,若是知道,你又怎会说我......
你说过你不喜欢爱哭的女孩,你以为我喜欢这样吗!谁想啊,开开心心的谁不愿意,一切都是你成全的,知道吗!也许是我自作自受想得太多......
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会忘记一切,快快乐乐的与你相伴.但是,当和你分开我就会想很多,想着想着就开始伤心难过起来,似乎很多事情不该这样......
我喜欢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觉,喜欢有人疼,有人爱,有人关心!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幸福!
你快乐吗?我知道我的离开,你仍然爱着我!我们彼此都不曾放弃过.
在一起时没有珍惜,离开时才懂得.
[此帖子已被 梦醒时分 在 2008-4-23 15:28:44 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