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226|回复: 5

晴川论坛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7 09:4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学不在高,识字就行,
水不在深,会灌则灵,
网络自由,唯我纵横,
呻吟或矫情,喜怒有人哄,
笑骂无所忌,发贴就光荣,
闲就来聊天,赚取点积分,
无老大之脸色,无所谓之言行,
鼠标点键盘敲,一切皆从容,
众友云,只为开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0: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有文采的楼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13: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叹服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00: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虎哥越来越热衷于古汉语了,,说不定某天就成为一代诗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8 15: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太有才了,不错,值得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8 12: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呆虎太有才了,不错,值得好好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7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