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4675|回复: 2

[呆呆虎]晴川论坛之师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6 12:48: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声明:此帖子内容由“西昌呆呆虎”原创,发表于凉山论坛,现在我代他转此帖到本论坛。

  历来论坛必有斑竹。斑竹者,所以管理、删贴、加精、解惑也。论坛众生非生而知之者,孰能无贴?贴而不从回复,其为贴也人气终不旺矣。发贴吾前,其闻贴也固先乎吾,吾从而师之;贴发吾后,其闻贴也亦先乎吾,吾从而师之。吾师贴也,夫庸知其年之先后贴于吾乎?是故无贵无贱,无长无少,精品之所存,佳作之所存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9:27:4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晴川老大。今天如果不看你转的这个贴,俺还真忘了自己会搞“原篡贴”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4 22: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为人师表啊~~

..这文言文我还真看不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1:36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