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339|回复: 1

牵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22 14: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                          很多是时候我问自己,我真的做对了吗?时间.................

                                    仿佛又回到了以前,看到你.我说不出话.

                                             你还是这样只是笑容不在经常在你的脸上浮现.

                             有的只是你的头发长了.连我都沉默.

                                    爱.好沉重!

                             如果...................

                                 牵手.............

                                      我在也不躲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3 00:57:5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你又何必那么伤感,等,,,,,,时间会冲淡一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21:24 , Processed in 0.171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