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386|回复: 0

无线网卡MAIN和AUX天线的作用和区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2-19 23:0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笔记本电脑:



白线布线在屏幕的左边,黑线在布线屏幕的右边.MAIN插黑线.AUX插白线.我是这样装的



main,aux,分别是主接头和辅助接头。
市面上销售的网卡和AP都会有2个天线,但其实设备在运行时,只会用到1个接头,只有当main接头有故障时,才会起用aux。

在有的PCB板上,2个天线的布线其实是在一起的,一个就可以用了,main通常比aux功率高2-4个dBm

[此帖子已被 晴川 在 2008-2-20 22:54:46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8:30 , Processed in 0.109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