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48|回复: 2

好久不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6 22:41:1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阔别一年多了 没想到这个网站还在  真的很惭愧  这段时间究竟是网站不存在呢 还是我不存在呢  我去哪里了呢  好久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22:45:42 | 显示全部楼层
wo  \\\\\[/url]我也是一个





都忙自己的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7 11:32:0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主:网站是一直存在的。虽然你曾经有段时间不存在,但是今天你又存在了,因此我们欢迎你回来。希望你天天都“存在”这个网站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7:00 , Processed in 0.0936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