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579|回复: 2

一招技巧让Windows XP时钟也显示星期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6 23: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不用任何软件,一招技巧让Windows XP时钟也显示星期几!
今天星期几?恐怕这是大家平时经常要问的一个问题,但在我们的XP系统中,要想知道今天是星期几还必须双击打开时钟程序才行,而简单的将鼠标悬停在时钟上面是无法看到的,其实,XP是支持这种星期显示的,而且只需要进行一下简单的设置便能实现。
  1. 点击“开始”菜单→“设置→控制面板”,找到并双击“区域与语言选项”图标
  2. 然后,在弹出的设置窗口中点击“区域选项”标签→“自定义”按钮
  3. 接着,点击“自定义区域选项”窗口中的“日期”标签,在最下面的“长日期格式”后面加上字母 dddd,
  4. 最后,点击“确定”按钮退回到控制面板。此时再将鼠标悬停到时钟上时,您便会惊喜得发现,此时的系统时钟已经可以提示当天的星期了.

  如果还不是,来扁我!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7 08:32:54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本来想,如果不成功就有理由扁晴川了。没想到,经他这么一指点,俺电脑的时钟居然显示出星期了。唉!没办法,看来只有让晴川来扁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7 10:5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昌呆呆虎:
俺本来想,如果不成功就有理由扁晴川了。没想到,经他这么一指点,俺电脑的时钟居然显示出星期了。唉!没办法,看来只有让晴川来扁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5 04:03 , Processed in 0.078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