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53|回复: 6

逼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5 16:10:3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队长问警员:“犯人招了没有?”  
警员说:“没有,犯人嘴硬的很。”  
队长说:“给犯人看《还珠格格》没?”  
警员说:“看了,连《流星花园》都看了,犯人也没招。”  
队长说:“那给犯人看美女作家的文章了吗?”  
警员说:“也看了,犯人吐了,但是仍然没招。”  
队长恼了:“那给犯人的看小资写的东西。”  
警员说:“大哥,也给犯人看了,犯人晕倒了三次,还是挺了过来。”  
队长大怒:“那把央视的《射雕》和《笑傲》一起拿给犯人看!左边右边各摆一电视。”  
警员:“大哥,这,这太狠了点吧。”  
队长:“没办法,硬汉就得下猛药。”  
过了一天,一司警察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大小便失禁,愣是没招。”  
队长咆哮着:“放黑客Ⅱ,放配过音的黑客Ⅱ。”  
警员:“大哥,会出人命的,要不换一个?”  
队长:“不是犯人死就是我亡。”  
过了一天,队长又问:“怎么样,招了没?”  
警员说:“犯人咬舌自尽了……”  
队长:“什么?赶快给犯人看脑白金广告,没准还能活过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2 15: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2-1 11:32: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从另一个角度说明了现在电视剧的难能可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6 21: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笑死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2-27 09: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让人反胃的垃圾片太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9 14:0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能再举点例子吗?比如某些古装剧,我从来不看的,因为我实在不想让自己太难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0 17: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不看就不看了嘛,反正我们也不做也做不来这些垃圾片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6 , Processed in 0.1248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