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5481|回复: 7

彻底解决“鼠标关机后仍然发光”的小技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1:57:2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解决方法∷
主板的键鼠开机功能是造成鼠标在关机后仍然发光的最普遍的原因。
主板的BIOS中一般都提供了对键鼠开机功能的设定,大家可以进入BIOS主菜单的 “Power Management Setup”页面找到“S3 KB Wake-Up Function”或者是含义相近的选项,将其设置为“Disable”,关闭主板对键鼠的+5VSB供电,PS/2光电鼠在关机之后自然就不会亮了。
另外,有些USB光电鼠标也会在关机后继续发光,解决的方法基本和PS/2相似,进入BIOS主菜单的“Power Management Setup”页面,将“USB Wake-Up From S3 ”或者是含义相似的选项设置为“Disable”就可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5 13:0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此招值得推广啊,大家都试试,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10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一直没注意这个,原来就这么简单。了解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01:4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来如此了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4 17:3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5 23:5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的鼠标一直都没有在关机状态下发光~

因为,我关机就断电源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6 17:0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般是直接把鼠标线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7 00:1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把主板上的跳线设置一下就可以了

跳线一般都在接口附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3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