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182|回复: 4

祝朋友们中秋节快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9-16 01: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图片已失效)[/url]
        诚挚祝愿远方的朋友  
           

               (图片已失效)[/url] [/url] (图片已失效)[/url]      

       

      中秋佳节快到了,秋风捎来了无限思念,虽不能与你一起度过浪漫美好的中秋之夜,但我的祝福会环绕在你的身边。祝远方的朋友开心快乐,合家团圆!

  (图片已失效)[/url]

  相逢是首悠扬的歌,相识是杯醇香的酒,相处是那南飞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无论我在何处,我与你只有一个荧屏的距离;无论我在何时,我都会铭刻你在心里,我永远在远方祝福你!祝远方的朋友健康平安,万事如意!

(图片已失效)[/url]

默默地思念很深,默默地祝福最真,默默地怀念难舍难分,默默的牵挂永远在心,默默地等待中秋节来临,默默地……祝福你愉快团圆,欣喜万分!

(图片已失效)[/url]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爱是永恒的,星是灿烂的,你是难忘的。衷心地祝福你--天天好心情!

(图片已失效)[/url]

         以感谢为圆心,以真诚为半径,送给你一个圆圆的祝福,让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祝福你和亲人和和美美,祝福你的父母健康幸福!愿朋友过一个浪漫温馨的中秋夜!  祝朋友月圆人圆事事圆圆!你是幸福的我就是快乐的!

 

    





[此帖子已被 小晓 在 2007-9-19 13:58:3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6 12: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小晓,大家同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9-19 21:1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晓很不错.我的感觉是挺重友情的性情中人

    云是绚丽的,雨是透明的,风是执着的,月是深情的,思是缠绵的.........怎么就没有夜呢?哈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9-20 13:2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星,在夜晚才可以看见.有星的夜--是灿烂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8:30 , Processed in 0.1872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