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632|回复: 0

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原发贴:自由是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8-20 11: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从不相信缘分
更不相信有一见钟情的爱情.........
一直都一个人生活
与其说我不孤单
不如说是我习惯了孤单
有时侯觉得自己好渺小
渺小的没人会注意我的存在


偶尔趁无人时坐在地铁站的台阶上想想人生存的意义



车上只剩我一个人
感觉像拥有了全世界
喜欢这样遐想



刚看完"向左走,向右走"的时候
没事就随便溜达溜达



想象着自己如果遇见一个女孩是否也会有那样的结果



拉起你的手永远不要放开
不要重演那个向左向右的结局

家---学校---图书馆
生活单调重复单调



在我没来得及准备的时候你出现在我面前



终于明白什么叫"一见钟情"什么是"心动".



仿佛置身在天堂
爱的天堂
那里只有你和我



拉起你的手永远不要放开
不要重演那个向左向右的结局



听见冬天的离开我在某年某月醒过来
我想我等我期待未来却不能因此安排
阴天傍晚车窗外未来有一个人在等待
向左向右向前看爱要拐几个弯才来



我遇见谁会有怎样的对白
我等的人他在多远的未来
我听见风来自地铁和人海



我排着队拿着爱的号码牌
我往前飞飞过一片时间海
我们也曾在爱情里受伤害



我看着路 梦的入口有点窄
我遇见你是最美丽的意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0:56 , Processed in 0.49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