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6|回复: 5

疯狂世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7 09: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mad world

[media=25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这首歌是在看《donnie darko》时听到的,太喜欢这首歌了。可惜歌词看不太懂,哪位高手能帮忙翻译一下

All around me are familiar faces
Worn out places - worn out faces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Going nowhere - going nowhere
And their tears are filling up their glasses
No expression - no expression
Hide my head I want to drown my sorrow
No tommorow - no tommorow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I find it kind of sad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It's a very, very Mad World

Children waiting for the day they feel good
Happy Birthday - Happy Birthday
Made to feel the way that every child should
Sit and listen - sit and listen
Went to school and I was very nervous
No one knew me - no one knew me
Hello teacher tell me what's my lesson
Look right through me - look right through me

And I find it kind of funny
I find it kind of sad
The dreams in which I'm dying
Are the best I've ever had
I find it hard to tell you
'Cos I find it hard to take
When people run in circles
It's a very, very Mad World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5-7-27 9:13:23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7 11:29:20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很好听,歌词我更听不懂,得请高手了,论坛上哪个英语好 的,给翻译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发表于 2005-7-27 14:39:50

在我的周围都是熟悉的脸
穿越地方,穿越面孔
明亮的和早的为他们每日的比赛(这句意思好象没对,不晓得该杂个译)
无处可去,无处可去
而且他们的眼泪填满他们的眼镜
没有表达,没有表达
隐藏我的脑袋我想要掩饰我的悲伤
没有明天,没有明天

我发现这是很可笑的
我发现这是很忧伤的
在梦中我垂死
那最好的我曾经拥有过
我发现要告诉你很难
Cos我发现拿到他很难
当人们在圆圈中奔跑的时候
它是一个非常非常疯狂的世界

孩子们等待他们感到快乐的一天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每个孩子都应该
坐着聆听,坐着聆听
去学校时我感到非常沮丧
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认识我
老师你好,告诉我我的课是什么
看着我,看着我
回复 删除

使用道具

发表于 2005-7-27 14:4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什么也听不懂他在唱什么

必须很认真的听才听到他在唱什么也

我看的懂一点歌词

叫我翻译就算了,不想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7 15: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7 17:10:42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原文由 噢!乖 发表于 2005-7-27 14:39:50 :

在我的周围都是熟悉的脸
穿越地方,穿越面孔
明亮的和早的为他们每日的比赛(这句意思好象没对,不晓得该杂个译)
无处可去,无处可去
而且他们的眼泪填满他们的眼镜
没有表达,没有表达
隐藏我的脑袋我想要掩饰我的悲伤
没有明天,没有明天

我发现这是很可笑的
我发现这是很忧伤的
在梦中我垂死
那最好的我曾经拥有过
我发现要告诉你很难
Cos我发现拿到他很难
当人们在圆圈中奔跑的时候
它是一个非常非常疯狂的世界

孩子们等待他们感到快乐的一天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每个孩子都应该
坐着聆听,坐着聆听
去学校时我感到非常沮丧
没有人认识我,没有人认识我
老师你好,告诉我我的课是什么
看着我,看着我

谢了哈

第二句是不是应该是“疲惫的地点--疲惫的面孔”

“Bright and early for their daily races ”是不是该翻译成“早早的照亮他们每天的比赛”,这么翻译好象又跟下一句接不起

Look right through 好象是不理睬的意思

算老,看样子老外的方言也多,有些短语更是闻所未闻。

[此帖子已被 silenthill 在 2005-7-27 17:37:31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5:23 , Processed in 0.10920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