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01|回复: 15

[推荐]招聘电脑教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7-22 11: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人在西昌开电脑培训,特招聘电脑教师一名,有意者联系我QQ:19703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2 13: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待遇怎样?应该有人来应聘得。祝你成功。我有朋友就是开电脑培训的,如有需要,可以提供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3 10: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是准备到时候看老师的实力,自己开价,如果大家都能接受就行。

你放心,我从来不亏待人的,跟我很好相处的!只要大家都在努力,钱就不是问题!

因为大家都是为了赚钱,只要付出了的,就会有收获的!

以后就算有什么不满意的,可以直接跟我提出来,该改的就改!

我的为人也请你们放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4 16: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到是想去,可要是我一站在讲台上,就心发慌。曾经帮朋友干了一段时间,害我瘦了好几斤。

“猎手”好像在找工作,可以去试试。不过,这几天他到会理去了。晴川也可以去帮你,叫他做义工。

给他点车票钱就行了,不要怕,我给你撑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4 16:49:51 | 显示全部楼层

"猎手"不认识,如果你能联系到他就叫他加我QQ吧,我们好商量一下!

叫晴川我怎么好意思不给他钱呢!就算是很好的朋友也不行啊!

我的宗旨"做人要厚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4 22:2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厚道?你会为此付出代价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00:04:4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叫猎手去帮你干干嘛,如果觉得我还是可以去干的嘛,那就多给点车费嘛,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5 08:0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啊!没问题!最重要的就是不要亏待了别人!

那就等我开了就联系你们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25 14:03:06 | 显示全部楼层
等你开起,头发都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7-26 11:4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这样说呢?

我现在还在问办证的事啊!大概下个月就开了哦!我也想尽快开啊!

不过我想的是开个小型的!不发各种证书的,完全为了培养电脑爱好和兴趣的!

当然价格也就不会收那么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09:53 , Processed in 0.124800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