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9|回复: 4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8 18: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你的柔情似水
几度让我爱得沉醉
毫无保留不知道後悔
你能不能体会真情可贵
没有馀力伤悲
爱情像难收的覆水
长长来路走的太憔悴
你只留下我收拾这一切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吻留著馀味
忘了曾经爱过谁
慢慢习惯了寂寞相随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不让你的脸梦里相对
爱的潮水已经退
我的真情不再随便给
这是我们同学(我们寝室一个兄弟)很喜欢听的歌,本来我们都不是特别喜欢,但天天耳渲目染,也喜欢听了,现在我每每听到这首歌,就会想起我们以前在一起的开心日子,不知道我的兄弟们过得还好不好,一切的一切仿佛在昨天,只希望他们都过得开心,友情只当远离自己的时候,才会觉得珍贵,如今都天各一方,都在忙自己的生活,真的好希望能够有机会再聚一下,在坐在一块儿静静地听听这首歌,再一次说说知心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8 21:56:55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把歌曲传上来,让我们也听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9 09:07:02 | 显示全部楼层

[media=400,45,true](失效外链已清理)

这首歌,我也相当喜欢的,我帮你给歌帖上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9 09:1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7-3 22:4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137007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