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89|回复: 17

问题严重哦!(电脑自动重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6-25 19: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各位电脑高手,向你们请教请教。

  我的电脑是新装的,但就有一个问题让我整不明白,它有时要自动的重新启动,cpu是CD2.4G(散装)、cpu风扇是P42.8的、主板是华擎848P主板、内存是HY 256DDR400、显卡是七彩虹5200 128M。

  一般重启的情况是这样的:在上网时间比较长或运行较大的软件时(如游戏、杀毒软件等)它就会突然重启。重启后又是什么都正常的。我试过一个方法,把主机箱的外壳拆了,拿个电风扇对着主机箱里吹,这样做的话不管你运行多大的软件,上多长时间的网都不会重启。这时你肯定要说是我的室内温度过高引起的。但我可以肯定的说,我的室内温度一点都不高,比起西昌城市里来说,温度是比较凉爽的。在这里我就不知是什么设备引起的问题,请教请教高手们如何解决。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0:37:3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 想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1:14:5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原来也只电脑自动重起,但是不知道后面怎么又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1:22:4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高手是这样回答的,很简单的几个字::

CPU散热、电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5 22:5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也是cpu温度过高,但是2.4G的cpu已经用的是P42.8G的风扇了呀????????

能不能详细点说明情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3: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你的内存温度过高不,还有显卡是不是温度过高

我这两天也是CPU风扇问题,弄的头大。组装机的风扇有可能不是很好,你换个试试

[此帖子已被 浪人 在 2005-6-25 23:40:00 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5 23:4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遇到过CPU温度高自己重启的,看看CPU跟散热器接触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6 02:3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造成电脑重启的原因很多。我就遇到过新买的品牌机不定时重启,最后重装系统,并换掉刻录机的驱动后就正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08: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试试!但你说显卡的温度高,可我的显卡是七彩虹的,而且自带风扇,我种显卡一般来说有没有问题?

还有,内存的温度高不高是怎么看???

只有排除上面两个问题后,那可能就是cpu风扇的问题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5-6-26 08:52: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但我认真的看过了,散热器与cpu的接触上没有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晴川论坛2004-2026 ( 蜀ICP备12004085号-1|蜀ICP备12004085号-1 )暂时留空

GMT+8, 2026-6-24 14:15 , Processed in 0.15600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5.0

© 2001-2026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